dangers

自说自话给 @ぱちゃん 太太的图配了文orz太太画得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实在是描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嚎啕大哭】

总之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就是个想要写两个小朋友刚刚开始交往整天dokidoki不知道在do点什么东西的特别傻的小玩意orz

梗来自这里https://papamushiichi.lofter.com/post/1ead2e7a_113536f2


“这题我知道!是A!”

“错!是C!”

“啊好痛……我要被你打傻了啊……”普隆普特捂着被诺克特用卷起的课本打中的头,鼓起脸颊对着坐在他对面拿着题集的王子殿下抗议道。

“放心吧智商是不会变成负数的。”诺克特猜自己把他打疼了,连忙伸手摸了几下普隆普特精心梳理过的柔顺的金发,“很痛吗?”

“倒……也没有。”

好危险,太近了。普隆普特想,他看着诺克特的手越来越近他的指尖擦过自己的脸颊,即使是转瞬即逝他也感觉到了那双手上的温度,那是经由诺克特的心脏传达到全身的温暖。

诺克特的手触摸到了他的头发,他的心跳在被触碰的瞬间漏了一拍,一种异样的痛感在心口蔓延,他和诺克特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手臂了,这太近了,这么近的距离下他可以把诺克特身上的细节都看得清清楚楚,他浓密的长睫毛,薄薄的嘴唇,那双总是包含感情的,会说话的双眸,还有眸子里倒映出的窘迫的自己。

普隆普特不由得在心里埋怨,他所喜欢的人怎么可以生得那么好看,他的眼睛稚气未脱却已然有了王室继承人的气质,那双眼睛看着他,在用眼神中满溢的情感诉说诺克特的情绪。普隆普特了解诺克特,他能读懂所有诺克特说出口的和没有说出来的情绪,读懂这位变扭又内敛的王子殿下是他的特殊技能,也是他对他的喜欢。他看到那双眼睛在对他说“喜欢”。

在这一刻,他突然特别想亲吻诺克特,他怀疑诺克特对他也有一样的想法,他看到那双形状娇好的嘴唇动了一下,他下意识的咽了口唾沫。

诺克特的手顺着他的头发滑到他的脸侧。

 

诺克特想要亲吻普隆普特。

普隆普特太可爱了,把全世界的赞美歌都收集来也歌颂不完他的好。这么美好的人,前几天刚刚答应了自己的告白,成为了自己的恋人。这简直幸福得不真实,诺克特怀疑这根本就是一场美梦。他的皮肤光洁细腻得像是珍贵的象牙雕刻,他脸上斑驳的雀斑让他想到花店里一簇簇的绽放的满天星,他的眼睛是精雕细琢的蓝色宝石,他的头发像是用金做成的丝线,他出身平凡却又如此华美,活泼可爱得像是传说中的精灵。

他实在是太美好了,好到诺克特都不敢去触碰他。就像是精雕细琢过的艺术品,诺克特生怕自己那手握兵器的粗糙的手会弄坏他,却又因为心中的喜欢忍不住想要触碰他。哪怕一点点也好,稍微碰一下也好,他想要触碰普隆普特想得要发疯。诺克特无数次幻想自己怎么把他那只骨节分明的手握在掌心,把自己的手指交错着插进普隆普特的指缝,然后牢牢握住他说什么也不放开。幻想自己亲吻那张饱满红润的,有着晚霞一般光辉的柔软嘴唇,想象自己抚摸普隆普特的脸颊,把他朝阳般的金发缠绕在指尖。他是那么喜欢普隆普特,那么渴望去触摸他,有好几次他都伸出了手拉进他们的距离,但是看到普隆普特脸上惊愕的神色,他又犹豫了,眼睛不由自主地看向别处,借着诸如“你的头上粘了东西”的借口摸了几下普隆普特的头发,他的头发比诺克特想象中还要细软顺滑。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已经告白成功了不是吗?亲吻自己的恋人应该不需要理由吧?恋人之间是可以亲吻的吧!

更何况普隆普特现在半闭着眼睛,嘴唇微微张开,就像是在等着自己吻他一样。

诺克特凑过身去亲吻了他,他们的嘴唇压在一起,诺克特感觉自己在一瞬间忘记了呼吸,他感觉自己可以透过脸颊上的细小绒毛感觉到普隆普特,普隆普特的身上很香,有一种他特有的,像是烘焙过后的面包才有的温暖美味的气味。普隆普特的嘴唇和他想的一样柔软细腻,诺克特抓住了他的肩膀,他的肩膀看起来宽阔,骨架却很小,他的肌肉并没有过分的坚硬或者庞大,始终维持着一种特别美型的体态,诺克特抓着他的肩膀让他们离得更近一些,他的手顺势和普隆普特的手指交错在一起。

这个吻非常短暂,也非常简单,简单到他们只是去挤压了对方的嘴唇而已。

普隆普特还保持着刚才接吻时身体前倾的姿势,他呆愣愣地看着诺克特离开他,他感觉刚刚自己的脑袋像是被投放了一枚核弹,除了炫目的白光之外什么都没有,他的耳朵里全是爆炸产生的轰鸣声,他忘记了心跳,忘记了呼吸,只依稀记得刚才嘴唇传来的温热触感,他不由得扣紧了和诺克特握在一起的手。

过了好几秒普隆普特才终于从这个轻吻中回过神来,他先是用手捂了一下嘴唇,他不敢看诺克特,他怕自己会因为害羞而炸成灰。于是他只能看向桌面上打开的题集,却发现书页被自己捏成一团。

实在是太危险了,王子殿下实在是太危险了。

普隆普特的心脏像是游戏机房里被人敲得邦邦作响的太鼓游戏,还是最高难度几千combo的那种。普隆普特的脑子里像有着一个老式风箱在轰隆隆的响,他的气血一口气被心脏送到大脑,他的脸被热血涨的通红,像是稍微一碰就会被挤出汁水的路西斯番茄。

普隆普特自诩是个很有自制力的人,他在过去那么长的时间里都克制住了自己不要去偷偷亲吻诺克特,不要用自己的感情去惊扰他,他以为自己铸造了一座坚固的马其诺防线,哪知他所有的克制忍耐都抗不过对方的一句“我喜欢你”。他的城池变成了被海浪冲垮的沙堡,随之涌起的是如海啸般高涨的喜爱之情。

明明只是稍微亲了一下,却感觉自己已经完全不是自己了。王子殿下真是太可怕了。普隆普特看着两腿间的地面,用过长的刘海遮住自己红得发烫的脸。

 

实在是太危险了,普隆普特实在是太危险了。

诺克特看到普隆普特手忙脚乱地抚平被他捏皱的题集,他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害羞,他刚刚亲了自己最喜欢的人。他的世界此刻正天旋地转,陡然上升的热度把他的大脑搅成一锅热粥。夕阳照在桌子上,光线和灰尘在他和普隆普特之间拉起一道暧昧不清的帘子。

诺克特自诩是个有自制力的人,他无数次忍耐住没有去拥抱普隆普特,没有去亲吻他,没有做任何他可能感到反感的行为。但是不管他怎么堵,都堵不住内心满溢的感情,他们会从任何缝隙里悄悄溜出来,无声无息地扼住诺克特的神智,让他忍不住靠近普隆普特,变扭又羞涩地表达自己的喜欢。

普隆普特实在是太危险了,他简直就是一种新型毒品,只要一天不见到他诺克特就会躁郁得要发疯,只要和普隆普特在一起,就连空气的味道都变甜了,这样的家伙实在是太危险了,稍不留神就会想要亲吻拥抱他。诺克特撑着下巴扭头看向窗外,确保自己脸上的红晕全都被藏了起来。

 

实在是太危险了啊!

他们不约而同地想。

稍微一不留神就接吻了,和这个家伙成为恋人实在是太危险了!怎么办?现在要怎么办?成为恋人接吻之后到底要怎么办啊!

 

他们努力想要让脑子转动起来思考下一步要做什么,却又大脑一片空白忍不住回放亲吻时的细节。他们面对着完全相反的方向思考对策,又忍不住偷偷瞟向对方,但也只能看到对方发红的耳廓。


评论 ( 15 )
热度 ( 53 )

©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