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爱抖露打赌的绝体绝命挑战脑洞

是一个大概不会写的童话风脑洞(我真的好喜欢童话故事哎……)
臭不要脸占个tag,如果有太太愿意认领这个脑洞的话也可以和我商量~

尼弗海姆村的人和路西斯森林里的狼达成了契约,每年由尼弗海姆提供食物供狼族过冬,狼保护人们不被使骸还有野兽袭击。直到有一年遇到了百年一遇的大干旱,人们没有食物可以给狼了,于是他们选出了村里的孤儿普隆普特(16岁)作为祭品送进森林。
普隆普特戴着由专门用来盖祭品的红布做的斗篷和一点点食物进了森林,就在差点冻死的时候被狼族的国王(30岁的诺王)捡到带了回去。
诺王让格拉迪欧把普普送回去,但是格拉送他回去的时候却发现普隆普特的房子被拆了,家里本来就没多少的财产被搜刮得干干净净,原本就小的可怜的土地也被哄抢瓜分掉了,于是又把普普带了回去求诺克特把他留下来,于是诺王同意让普普在森林里过冬,冬天结束以后就叫他离开森林和村庄。
相处的过程中普普知道诺王是被神诅咒了,因为他弄丢了神的使者(露娜在他那里寄养的普莱娜)也不去寻找,所以神认为他是一个明明被众人关爱却不爱人的人,作为惩罚诺克特和他的人民白天会变成狼,只有太阳落山后才会变成人的样子,原本繁华的因索姆尼亚变成了遍布使骸的丛林。
反正过程就是诺王被真诚可爱的普普吸引,普普对温柔的诺王越来越依恋的两人相互治愈,小心翼翼地靠近彼此的温情故事。
最后尼弗海姆人在狼族叛徒爱汀的蛊惑下决定要消灭狼族把森林资源据为己有。诺克特打倒了爱汀但是自己也身受重伤,在普普的帮助下逃到一个山洞里,一人一狼又冷又饿挤在一起,诺克特还一直在流血,生命垂危。
普普为了想让诺克特活下去,不停乞求诺克特吃掉自己来恢复体力,甚至用石子划破手心想用血腥味刺激诺克特的野性让他吃掉自己。
诺克特自然不愿意吃掉普普,一直回避普隆普特放到他嘴边的伤口,依偎着他用自己的皮毛给他取暖,然后他们的身体慢慢变冷。
最后普普被阳光照醒,睁开眼发现春天到了,外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诺克提斯在树下捡了一颗苹果,顺手在衣服上擦了擦啃了一口然后递给他和他说这个很甜。普隆普特接过苹果咬了一口,被酸得直皱眉,诺克提斯大笑着帮他摘掉沾在他头上的花瓣。

全文完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