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of my love

《glad you came》的第一个番外,很短,非常短。
最近发生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憋了好久才憋出这么个玩意真的很抱歉,不过我也不会怎么反省就是了【ntm

是普隆普特,无论如何都想要告诉诺克提斯的,录音机里的话。



…………
………………
喂——哎…………兹……喂?
…………
测……呃…………试
………………
…………滋…………
…………
测试!测——试——
啊终于好了,这里的信号干扰好严重呀。
喂!是诺克特吗——如果不是的话,麻烦您把这个录音机转交给诺克特好吗?诺克提斯·路西斯·切拉姆。拜托啦有些话我无论如何都想和他说,所以一定要交给他不可以偷听哦?
…………
咳咳,诺克特?诺克特你在听吗?是你吗……诺克特?
……
…………
呃,诺克特?
对不起,我一下子忘记我想说些什么了……啊,对了,你应该已经看了我给你的那些文件了吧?你已经……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回来了吧……
对不起啊,诺克特。对不起,是我毁约了。
……
唔……
哈啊…………哈……
我,我们,我们从一开始,一开始的时候——
唔!
你能理解的吧?我根本就……就不应该存在。
…………
呜呜…………对……不起……
………………
咔!

哈哈对不起,我们继续吧,应该没有多少时间了。我这边可以看到你们的炮火哦!好像烟花一样啊,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就是了,诺克特一定会赢的啦,这是肯定的。但是如果我回来的话,一切就都没有意义了,大家的付出,所有人所受的苦难就都没有意义了,星之病还会传播下去。
如果我回来的话,就都白费了。
我!我相信你!虽然很难过但是,我相信你会理解我的。我不想再看到大家生病了,不能让大家受的伤白费。
你会理解我的吧?诺克特?
…………
……
好像还有一点时间,我还想和你多说一会儿话。

诺克特,谢谢你。

如果不是那个时候遇到了你的话,我可能早就成为使骸的一员了吧……啊不对,我是挑选出来的omega……这样一想好像比变成使骸被你杀死还要糟糕了!!
哇……真的想想就觉得好可怕!我会变成瑞布斯将军那样吗?
啊是的,我见到瑞布斯将军了……呃——他……死了。
其他的我不想多说,我……不想去猜他发生了什么。
但是我真的好幸运啊,我遇到你了,我没有变成使骸,也没有去生索尔海姆人。
我是普隆普特。
我在遇见你之后,才真正成为了普隆普特。
谢……呜,谢谢你,诺克特。
哈哈我就不说爱你了,都这种时候了。
…………
嗯……
………………
我爱你,诺克特。
啊啊啊啊啊!我都在说些什么啦!应该好好和你告别才对,我到底都在说些什么鬼。
让我想想一般这种时候都会说些什么……
嗷,比如要成为一个好国王哦,你答应过我的,要创造一个没有人在意出生的新的路西斯。
不会有星之病,也不会有人因为自己不是路西斯人哭出来的不在乎出生的国家。
你会做到的吧?!
哈哈你当然可以的,我的国王陛下。
虽然你好像还没加冕,但是我还是想这样叫叫看,毕竟也没有机会了嘛,国王陛下?国王陛下!国王陛下,我的国王陛下。
守护世界的国王陛下。
哈啊……看不到你的加冕仪式有些可惜,不过不用帮我留座位,我有vip特等席位,说不定你跪下的时候我还会趴在你肩上呢哼哼……
啊!那样的话我不就会被剑敲中了嘛……
不行不行!哎总之,你不用特别的去想念我给我留个位置什么的。
呃……
…………
你知道的诺克特,不用想念我。
倒不如说,忘了我会比较好。
我知道这很难,或许这真的很难,可是谁知道呢?
我想,将来的话。诺克特或许可以忘记我,开始新的生活——作为路西斯国王的生活。
或许可……以……
…………
呃……
你可以……
呜!
…………
……
嗯…………
…………
……
……
……
……
呜……
诺……诺克特。
对不起!
哈啊……我!呜——
……
我说不出口啊!!
对不起……哈啊——
呜——我说不出口!我做不到!!我做不到那么帅气!
我不想叫你去和别人结婚……
诺克特……呜…………诺克特——
不要抛弃我……
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死……我想活下去啊!!
我想和诺克特在一起,我想和你一起。
我也想看你当国王,想看到新的路西斯。
我答应过……要一起的。
呜!!
…………
诺克特……对不起……我不想死。

我想和你结婚!

呜呜……不要……我……
我想回来……

我好想喝伊格尼斯烧的咖啡,还想和格拉迪欧一起打游戏。  
我好想见你……
诺克特!这里好冷……
我想回因索姆尼亚,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死!!
…………
……呜…… 

我还……

还想再和你!看一次烟花……
…………
………………
哈啊——哈——
……
……
…………
咳!
……
…………
我……我冷静下来了……
对不起,刚刚我太激动了。
但是诺克特,答应我,除非你老了,痴呆了,连钓鱼都忘了。
不然的话,能不能不要忘记我……
能不……能……呜!不要……
不要忘记我……
求求你诺克特!千万……千万千万千万!
千万不要忘记我……
我不想……咕呜……不想被忘记。
我!
咳!
咳咳!
…………
哈啊——
……
…………
……
嗯……
诺克特?其实——其实还有一件事,我原本打算晚点再和你说的。
……
呃…………
……
……
…………
……
嗯——
…………
……
…………
……
哎,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我还想找点话和你说。
但是时间好像已经不够了。
我这边看你们打架大概会延迟个一两秒,我刚刚才看到你发射了一大堆浮游炮,那是全部的浮游炮了吧?那你们是不是快要结束了呢……我必须抓紧一点了。
…………
……
呼———
那么最后,再见了,诺克提斯王子。
见到你很高兴,真的……我好高兴。
能遇见你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
…………
……
我……呃……
我爱你,我的国王陛下。
我……我的诺克特。
再见。
…………
嘶……
…………
咔!

评论 ( 18 )
热度 ( 38 )

©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