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个神话梗,并不适合写进本子就来随便说说顺便刷一下存在感
故事源自于阿塔兰忒和金苹果的故事。
诺克提斯是个基佬不想结婚,他暗恋警卫队里的那个叫普隆普特的小黄毛。但因为对方看起来很直也不敢告白怕把人吓跑。于是他为了劝退求婚者们就提出只有和他比赛跑步跑赢了的人才能和他结婚。
普普也暗恋王子,于是报名了跑步比赛,他去神殿里求神给他支招。温柔的露娜女神知道王子的心思决定帮这对小基佬,于是给了普普一个金苹果,又托梦给王子告诉他,他的意中人会向他抛出一个驾着七彩祥云的金苹果。
第二天跑步比赛开始了,普普看着在前面瞬移的脑壳知道追不上了,于是扔出了金苹果。
纯金的苹果咚的一下砸在王子头上把他砸晕了,普普赢得了比赛。王子从地上爬起来看到了砸晕他的凶器,生气地问谁扔的?!
普普吓坏了,但是他是个勇于承担责任的好孩子,所以还是战战兢兢地承认了。
于是王子把金苹果还给了他,带着他到了比赛场的中央。
就在普普以为自己要被判刑了的时候,王子大声宣布了他们的婚约
(*/ω\*)真的是超级乱来的故事啊【跑走】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