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万圣节的迟到的大纲


写是不可能写了,我就bb


dk普一直很喜欢小镇上的切拉姆神父(30脑壳)一直去教堂义务帮忙,找30诺一起钓鱼什么的。

然后有一天,普普忍受不了对脑壳的喜爱对自己造成的折磨,在忏悔室里对脑壳告白了。脑壳没有回应他,默默听完了普普的“忏悔”。普普说完以后等了很久,脑壳都没有勇气和他说话,最后普普低声说了一句对不起跑了出去。

普普冲出教堂以后就遭遇了车祸。但因为他想看脑壳为自己祷告错过了前往天堂的班车,只能在人间到处游荡,别人也看不见他。

就在普普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他发现不管自己怎么走都是在脑壳的公寓附近瞎转悠,这个时候已经是半夜了,于是普普就干脆飘上楼去看看脑壳,结果看到脑壳喝了很多酒哭红了眼眶,醉得睡着了,他抱着一个相框,里面是普普的照片。

普普根据床头柜上的灰尘判断这个相框原本是放在床头的,知道了脑壳的心意之后普普难过得哭了出来,更加消耗了他的能量。

大概最后是普普睡在脑壳的身边,亲吻他的额头给了脑壳一个美梦。

诺克提斯醒来以后从来没发现房间里这样亮过,仿佛有一个光源融化在这个房间的空气里,就在他的身侧,和他梦中安睡的普隆普特一样

评论 ( 9 )
热度 ( 13 )

© 三月_我特马上班 | Powered by LOFTER